月岛萤单人激推

不懂月岛萤的都没品

Ren×Gorya 番外

一篇某日日常啦(英文打出来实在是太慢,这里我就写杉菜和花泽类啦)

  

  早上起来杉菜就觉得难受,身体不太舒服。

  快要毕业了,她压力很大,总是睡不好,失眠又多梦。类发现了她精神不好,于是难得强硬的让她从学校搬回来住。

  之前她觉得在学校赶作业,做毕业准备更方便些,就和类商量了暂时回学校去住。

  “唉,这样可不行呀”杉菜一边叹气,一边从床上爬起来,摸了摸旁边类的被窝,已经没什么温度了。

  “又不叫我”杉菜嘟嘟囔囔的,因为昨天晚上做噩梦,她现在都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不清楚。

  她从床上下来,趿着拖鞋去找类

  类看到她一边揉着眼睛,一边从房间出来。放下手里正在做的早餐,擦了擦手,走过去环住她

  “怎么起来了?不多睡一会?”他亲了亲杉菜的额头

  “我还没洗脸唉,不要亲我”杉菜推开他的脸

  “好,不亲不亲”类宠溺的应答着,包容着她的起床气

  “醒了找不到你,发现太阳都升的很高了,你怎么没叫我呀”她嘟囔着,把头埋在他胸前撒娇

  类看着怀里的女孩,笑着回答“你最近太累了,我想让你多休息会”

  “可是我定的任务还没完成啊”杉菜为难的皱起眉头

       “要先休息好才会更有效率啊,对不对?”类温柔的抚开她皱起的眉头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觉得休息好了,我陪你和你一起完成”他这样说到

       杉菜弯起眼睛,笑眯眯的说“那说好了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答应你了,我不会食言的”类拉起她的手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现在是不是该去洗漱,准备吃早餐了?”

  “知道啦,今天吃什么呀?”

  “我觉得你可能会没什么胃口,所以做了三明治和银耳粥”(不好意思没了解过泰国的饮食习惯就按照我们的饮食习惯来写了)

  “好耶!你猜的真准”

  

  吃过早饭之后,杉菜抱着一堆东西,拉着类坐到了阳台上的榻榻米上

  她喜欢毛茸茸软乎乎的东西,所以榻榻米上有很多毛绒玩具和抱枕,榻榻米上面也铺了很厚且柔软的垫子

  她支起小桌子,又塞了很多抱枕在类的背后,然后窝进了类的怀里

  “你不是要听课吗?”类失笑道

  “对呀,可是我也好久都没有和你一起了唉”杉菜瘪起嘴

  “而且这样也可以看呀,我睡着或者走神了你也能立马发现叫我呀”

  “多方便”她仰头看他

  类叹气“你确实是方便了…”

  只是这样对他来说却有些折磨,毕竟自己喜欢的女孩就在怀里,还时不时动一动,不可避免就会蹭到一些地方

  可是没办法,谁让她现在的娇气都是他宠出来的呢?

  他也乐的包容,毕竟这就是他的目的,他希望她在他面前可以像个孩子一样无忧无虑,依赖他,需要他,这样她就离不开他了

  她最近很累了,还是等她的事情告一段落再讨要报酬好了

  他垂下眼睛,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睛里翻滚的情绪

  “哎呀,可不可以嘛”

  “你在发什么呆嘛”杉菜不满的用双手捏他的脸

  “我只是在想,我也好久没有这么长时间和你一起了”类两手环在她的腰上,下巴蹭了蹭她的头顶

  “我当然很乐意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杉菜看完几节课之后,类装作不经意的问她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做完这些?”

  杉菜只当他是关心自己

  “嗯…还需要一两周吧”

  “怎么啦?”她有些疑惑

  类把玩着她的手指,在她的侧脸上落下一吻

  “没什么,只是算一下讨要报酬的时间”

  “是工作上的事情吗?还是有人欠了你什么东西?”杉菜不明所以

  “不是什么大事”类笑着贴了贴她的脸,“只希望那个人到时候别赖账就好”

  见杉菜还是一头雾水的样子,他笑的更开心了

  “真的没什么事”类亲上她的嘴角

  “我会解决好的”


  

  

 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